close

蓮藕雞湯8.JPG

上週六
去拍了西伯利亞白鶴之後1.gif回來經過了菜市場,看到在賣蓮藕圖19.gif就想到了此時愛吃蓮藕西伯利亞白鶴圖16.gif而也想到了我家媽媽以前很喜歡煮蓮藕雞湯m243.gif於是當下我就買了一些蓮藕,以及買了一些雞肉,打算回家也來煮一鍋蓮藕雞湯7.gif而我的蓮藕雞湯這回又是用懶人料理法emo7.gif我又把處理好的蓮藕雞肉通通丟入電子鍋裡去煮,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蓮藕雞湯就可以上桌了5.gif我裝了一些給媽媽7.gif也裝了一碗放在悶燒罐裡,預備給在加班中好友5.gif好友下班自己來我家領取monkey%20(29).gif

 

蓮藕雞湯

 

蓮藕雞湯4.JPG

 

蓮藕雞湯2.JPG

 

蓮藕雞湯8.JPG

 

蓮藕雞湯9.JPG

 

 

延伸閱讀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 

 

海帶山藥排骨湯 

 

竹筍香菇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