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6.JPG

我的阿母終於昨天出院5.gif今天星期天,晚上我就動手來做個創意料理m185.gif我昨晚忽然想到這一次休假日新竹南園吃到的乾拌米苔目,於是我就想來動手試著做看看乾拌米苔目5.gif今天早上去完教會之後,就來去市場買米苔目1.gif於是中午我就把乾拌米苔目用的配料川燙過圖19.gif然後一一的擺盤擺好圖19.gif最後淋上一些芝麻醬圖19.gif我的這道乾拌米苔目創意料理就可以上桌m243.gif然而,我幫這道乾拌米苔目創意料理命名為:豬肉時蔬乾拌米苔目m6.gif而剛好也可以請好友嚐嚐看這道豬肉時蔬乾拌米苔目的滋味如何5.gif而看著好友吃的津津有味4.gif而我老實說……雖然我做得豬肉時蔬乾拌米苔目是真的還不錯吃5.gif但是人家還是喜歡甜的米苔目mt%20(58).gif

 

豬肉時蔬乾拌米苔目

 

 

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2.JPG

 

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5.JPG

 

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4.JPG

 

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6.JPG

 

豬肉野蔬乾拌米苔目10.JPG

 

 

圖20.gif 延伸閱讀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肉燥乾拌麵疙瘩 

 

玉米綜合菇炊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