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竹筍雞湯2.JPG

前兩天,我的阿母說她想喝竹筍雞湯圖19.gif於是我就去市場買了半隻雞竹筍,要來煮竹筍雞湯給我阿母喝了4.gif這一回我在這鍋竹筍雞湯裡,還添加了幾朵乾的香菇進去與竹筍雞湯一起煮5.gif而且整個煮的時間比較久一些圖19.gif所以這整鍋竹筍香菇雞湯聞起來就感覺到十分濃郁7.gif喝起來當然就不用多說,一定也是很好喝圖16.gif後來我把竹筍香菇雞湯給我的阿母品嘗之後,她才喝第一口,就對我說:好好喝7.gif然而,這種簡簡單單的小確幸的幸福感,在那時瞬間溫軟了我與阿母彼此的心urfoto568.gif

 

竹筍香菇雞湯

 

香菇竹筍雞湯1.JPG

 

香菇竹筍雞湯2.JPG

 

香菇竹筍雞湯5.JPG

 

香菇竹筍雞湯4.JPG

 

 

延伸閱讀

 

香菇蘿蔔雞湯 

 

竹筍排骨湯 

 

南瓜蔬菜肉片湯 

 

德式香腸蔬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