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油豆腐味噌湯4.JPG

上週我家媽媽身體不適又來去住院emo37.gif每次住院她總是吃不慣醫院的飲食圖18.gif其實連我看了我也不想吃emo51.gif而我就每天早上大清早起床,幫她煮一些湯,拿去醫院給她配飯吃圖19.gif而因為早上要趕上班要趕去醫院圖19.gif時間忙忙之下,週間都只能煮個簡單的豆腐湯之類圖19.gif

 

而上星期六,早上時間比較允許之下1.gif我就幫媽媽煮了這鍋野菜油豆腐味噌湯7.gif媽媽一就是超捧場的不管我煮什麼湯,她一定都會喝光光圖20.gif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3.JPG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4.JPG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8.JPG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11.JPG

 

野菜油豆腐味噌湯5.JPG

 

 

延伸閱讀

 

竹筍香菇雞湯 

 

海帶山藥排骨湯 

 

南瓜蔬菜肉片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