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我又參加早上815第一堂聚會,原本當我去教會聚會完後要來去上一個課程的但因著聚會中一時聽到牧師的信息中的提問時,當下引起了讓我內心那份思念已去天堂的弟弟的心而當時我的心似乎說著:去走走吧於是我趕了回家,回家去拿我的單眼相機出門去走走、拍拍照紓解心情然而,我覺得有時出去走走,並不一定要有所謂一定要去哪的目的地,我搭著公車,就這樣一路來到了植物園而我還是習慣從歷史博物館旁的入口走進去植物園然而當我正準備要進去時,被一旁的國立教育科學館國立教育科學館睡蓮池中的睡蓮吸引了目光於是我就先跑進去國立教育科學館拍一下古色古香建築FU然後又跑去睡蓮池睡蓮,一到睡蓮池發現不只是我想要拍睡蓮還有好多攝影社團攝影課程的學員,他們都架起單眼相機、腳架、快門線在池邊拍陽光下的睡蓮JO小姐我呢我當然一定會去湊熱鬧一下的啦


 


我從歷史博物館側門要進去植物園


 



 


拍這張照片時,當時我的心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構圖想法只是很單純的想拍下天上的藍天白雲


 





 


台灣科學教育館
















 


台灣科學教育館外面的池塘開了好多不同顏色的睡蓮,吸引了好多人在池邊欣賞與拍照只見人手不論是單眼相機也好,數位相機或是手機,都只為了在池邊拍下它的姿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