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星期天,我又參加早上815第一堂聚會原本當我去教會聚會完後,要來去上一個課程的但因著聚會中一時聽到牧師的信息中的提問時,當下引起了讓我內心那份思念已去天堂的弟弟的心而當時我的心似乎說著:去走走吧於是我趕了回家,回家去拿我的單眼相機,出門去走走、拍拍照紓解心情上一篇已分享了國立教育科學館的景緻,這篇要來進入正題了要來分享植物園
記得上一回來植物園是跟著賞鳥課老師同學們來的這回JO小姐我就自己來啦而上回來植物園因為是早上,所以可以看到在植物園裡很多鳥兒而昨天我到植物園時都已經快11所以就沒有看到很多鳥兒就只有看到麻雀小白鷺紅冠水雞不過其實我前天植物園本來就志不在賞鳥而是真的來散心走走拍拍照的囉


 



植物園 


 


台北市南海路53



 




 


小白鷺


 







 


有個媽媽對著小孩說:咦剛剛媽媽有看到3隻水鴨有一隻小水鴨,跑去哪了ㄌㄟ沒多久,又聽見這個媽媽對著小孩說:出來了,你看而在一旁的JO小姐我也跟著一看喔喔...這位太太,那可不是水鴨ㄋㄟ那隻是水鳥,它的名字叫做:紅冠水雞不過它怎麼看都不像水鴨唉呦不是游在水面的都是鴨子


 











 


水鴨看到很多人在欣賞牠,動不動就來洗澡一下給大家欣賞哈哈我想也或許是天氣太好了,所以水鴨玩水


 













 


麻雀似乎也跟松鼠一樣,不太怕人,所以可以如此近拍到麻雀


 







 



蜜蜂採蜜


 










 





 


植物園的松鼠真的是超多的天一放晴,樹上到處都是松鼠在跑來跑去沒賞到,到是看到了十隻以上的松鼠我都快唱起兒歌:松鼠、松鼠你搖一搖尾巴


 












 


上帝很奇妙知道JO小姐我來這是為要抒發我內心對弟弟的思念,可是JO小姐我又把內心的思念壓抑回內心我嘛不知我在做啥米啦忽然我聽見附近教會來這郊遊的孩子們的歌聲唱著: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搖呀搖呀搖向前,搖呀搖呀搖回家...直到安抵天家這首詩歌是小時候每當害怕時,JO小姐我與弟弟一起喜歡唱的詩歌這一聽居然讓我壓抑在心中的思念湧了上來,眼眶滿是淚水我找了一個角落,靜靜坐在椅子上,心中也跟著哼起這首詩歌然而,也因此我紓解了我心中的思念,把壓抑已久的思念,化為這首詩歌沒多久我又是一頭活龍感謝神,我想這似乎是上帝安排的天使的歌聲安慰我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