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懷舊餐館

上週五3/19我排了休假,這一回我們還是來到宜蘭這裡駿懷舊餐館那天上午我們去了網紅們推薦的伊格魯童話森林圖19.gif去逛逛完伊格魯童話森林之後圖19.gif我們就來去享用午餐圖19.gif午餐我們來到駿懷舊餐館用餐圖30.gif這是我朋友上週來用餐分享在臉書圖19.gif我看了之後就放入我的口袋名單囉駿懷舊餐館駿懷舊餐館的料理採單點圖19.gif屬於合菜圖19.gif而我們二人很苦惱,就兩人要如何點餐呢圖23.gif後來覺得就憑直覺點一、兩樣來吃吧圖19.gif畢竟就兩個人也不可能點一整桌的菜啊圖33.gif

 

駿懷舊餐館駿懷舊餐館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3號

 

039-553699

 

門口有懷舊的鐵金剛、木蘭號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古早味豬油拌飯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蟹黃海鮮煲 $280駿懷舊餐館

 

一鍋有大的蛤蜊、蝦仁,湯很多,還不錯吃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炒筊白筍 $220駿懷舊餐館

 

筊白筍清炒一些肉絲,清清爽爽的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益生菌白蝦 $520駿懷舊餐館

 

清燙的菌白蝦,蝦肉還蠻甜的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清蒸鱘龍魚$580駿懷舊餐館

 

鱘龍魚不常吃到,所以好友想點來吃看看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這樣感覺很豐富,其實……兩人吃這樣已經十分豐盛了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駿懷舊餐館

飯後甜點(餐廳送的)~山粉圓駿懷舊餐館

 

好友笑說:妳……螞蟻女王會很愛圖16.gif果真都我喝的圖33.gif

 

駿懷舊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