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上週五3/19我排了休假,要與好友一起來去趴趴走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最近因著我一個單純的回應,結果被小組長追殺兌現,還私下用LINE嗆我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我只能說:算了,惱火無用,上帝知道啦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而基於如此我還真覺得心煩,好友要我心平氣和處理圖19.gif於是想說來去散散心好了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而這一回我們還是來到宜蘭這裡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網紅們推薦的一個景點~伊格魯童話森林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而這個景點看網紅們拍的照片以為地方很大圖19.gif其實蠻小的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本來一到目的地時有點小小失落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後來還是抱著既來之……就進去逛逛吧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我們就在園區裡晃晃拍拍,後來想其實這樣童話般景致確實很吸引人們來拍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伊格魯童話森林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46巷45號

 

門票:入園票價100元(全額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10:30~17:30(每週二、三公休)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一入園就有聖誕熊迎接來賓,雖然聖誕節早過了,我還是因熊很可愛,很想拍照圖36.gif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冰屋圖24.gif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這天好熱,待在冰屋了,爆熱一番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丹麥的著名海上地標,就是美人魚雕像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這次不是用我的SONY相機,所以不是秀逗變成特寫圖19.gif是好友拉近鏡頭拍的囉圖16.gif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美人與冰屋拍起來真的宛如來到丹麥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丹麥新港港口邊的彩色屋就是丹麥哥本哈根著名的碼頭邊的景點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我們拍拍美照之後,門票全額抵消費,我們點了熱拿鐵、蔬果汁、丹麥熱狗堡來吃吃喝喝啦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宜蘭.伊格魯童話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