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葫瓜雞蛋粥6.JPG

一週以前,我的
媽媽剛出院,胃口似乎不太好emo37.gif吃飯吃不太下圖18.gif所以我就想來煮個鹹粥來給她吃1.gif而上週一,中秋節的晚上,我看到冰箱裡有葫瓜圖19.gif就想到媽媽很愛吃葫瓜1.gif於是就來煮個葫瓜雞蛋粥7.gif我在這碗葫瓜雞蛋粥裡,還加了一些蝦米吻仔魚1.gif看起來雖然很清爽,吃起來卻是很爽口5.gif而我的媽媽那天晚上就把整碗葫瓜雞蛋粥吃光光囉monkey%20(29).gif

 

葫瓜雞蛋粥

 

葫瓜雞蛋粥1.JPG

 

葫瓜雞蛋粥3.JPG

 

葫瓜雞蛋粥4.JPG

 

葫瓜雞蛋粥6.JPG

 

延伸閱讀

 

皮蛋瘦肉粥 

 

香菇芋頭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