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颱風來襲,所以放假了一天中午時,我的阿爸問說要吃什麼午餐,他來去買而我是想說颱風天,不然弄個簡單一點午餐吃吃好囉所以我來去冰箱看看有啥麼食材我看到了冰箱皮蛋瘦肉食材於是我想不然就來煮個皮蛋瘦肉粥好了這點子似乎還不錯於是我就從冰箱拿出可以配皮蛋瘦肉粥的食材,煮了一鍋皮蛋瘦肉粥然而,不一會工夫皮蛋瘦肉粥煮好了,我們一家人就可以開飯


 


皮蛋瘦肉粥這讓我想起以前我的阿爸是不吃皮蛋瘦肉粥因為他只吃清粥而我和阿母弟弟都超喜歡吃皮蛋瘦肉粥而我不免也發現這些年弟弟不在了後我的阿母阿爸口味都變了很多阿爸以前不吃的,如今都會嚐試吃一點阿母以前愛吃的,現在反而不會想去吃它但獨獨皮蛋瘦肉粥例外昨天我的好友正好打電話來關心颱風的情形我們一家人當時正在享用皮蛋瘦肉粥好友一聽之後就馬上說:好好喔!我在吃泡麵我也好想吃皮蛋瘦肉粥下回我也要來吃看看JO小姐煮的皮蛋瘦肉粥如何而我對好友說:嗯那得等下一個颱風假


 


 


皮蛋瘦肉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