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辣蘿蔔6.JPG


上週利用連假假期時,做了一甕韓式泡菜1.gif這一甕韓式泡菜在我的FB深受好評7.gif好多好多的人紛紛留言按讚朋友更是不少呢7.gif真讓我訝異了一番urfoto568.gif

 

昨天晚上我又心血來潮1.gif就動手來做看看韓式辣蘿蔔7.gif其實說穿了只是換湯不換藥,只是把韓式泡菜食材稍稍改變一下圖19.gif醬料的部分基本上與做韓式泡菜時是一樣的圖19.gif也就這樣,我的韓式辣蘿蔔就完成了7.gif我依舊分莊好一些要給好友7.gif一些要給教會的師母品嘗的啦圖24.gif

 

韓式辣蘿蔔

 

韓式辣蘿蔔2.JPG

 

韓式辣蘿蔔10.JPG

 

 

韓式辣蘿蔔6.JPG

 

 

韓式辣蘿蔔5.JPG

 

韓式辣蘿蔔12.JPG

 

     延伸閱讀                  韓國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