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魚丸粥.JPG

今晚從外面回到家後1.gif忽然間好想吃碗
圖19.gif而我家附近剛好又沒有店家賣粥圖18.gif於是想了想,反正煮粥還蠻快的,不然就自己動手來煮粥好了圖19.gif然後我就來去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煮粥的食材,於是我就在冰箱裡找到大白菜雞蛋圖19.gif冷凍庫找到魚丸圖19.gif廚房的櫥櫃裡面還找到了乾的黑木耳玉米罐圖19.gif於是我突發奇想就來煮個創意白菜魚丸粥

 

白菜魚丸粥出爐了7.gif我的阿爸阿母早已經吃飽飯,在看電視配水果4.gif而我就自己來好好享用這一大碗白菜魚丸粥008.gif

 

 

菜魚丸粥

 

白菜魚丸粥5.JPG

 

白菜魚丸粥.JPG

 

白菜魚丸粥3.JPG

 

白菜魚丸粥4.JPG

 

白菜魚丸粥2.JPG

 

 

  延伸閱讀

 

皮蛋瘦肉粥 

 

香菇芋頭粥 

 

白菜玉米蟳味粥 

 

來碗不一樣的粥~豆乳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