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jpg

 

大約在去年的時候,我買一本鄉村娃娃的書,裡面著許多可愛的鄉村娃娃也有著鄉村娃娃最著名的代表『AnnAndy』,而其中我看到了一個名叫『馬鈴薯人』的鄉村娃娃,我十分的喜歡也許是因它與一般的鄉村娃娃不太相同,有著俏皮梯形般的身體,十分ㄉ有趣而這個娃娃早在去年我就已經完成它的身體了,只是一直沒空將它整個完成,終於這回利用這幾天年假,可以抽點時間來完成的這個鄉村娃娃而製作鄉村娃娃真的很有意思,跟拼布一樣,縱使是一模一樣的作品,也會因著製作的人不相同,而整個作品所表現出來的風格也有所不同一樣的娃娃,我縫的就跟原著的風格完全不像,我做的這個馬鈴薯人就很有LUCIA的風格呢。

 

娃1.jpg

 

娃.jpg

 

 

 

 

 

娃娃的眼睛是鈕扣縫上去的,襪子與鞋子是利用木頭彩繪的顏料彩繪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