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jpg

今晚是壓花彩繪的第三堂課,今天的主題是可以自己選一段文字或一小篇短文印在美麗的紙上再來進行壓花彩繪的部分然而因此我選了聖經中我所喜愛的詩篇23篇為主題

 

 

 

今晚老師教我用粉彩的方式來進行彩繪的部分過程中,我覺得粉彩色鉛筆容易多了,也快多了然而老師還告訴我:其實粉彩筆比色鉛筆好玩多了,它可以有蠻豐富的變化,而且易修改色調

 

 

 

今晚壓花的部分用了許多層層疊方式的貼花一層又一層的貼上花材,所以也因此呈現出豐富的層次感喔

 

 

 

 

 

 壓花彩繪:詩篇23篇

 

555.jpg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