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JO小姐下班後,自己跑來去搭著貓纜貓空站忽然間,好想去搭貓纜,去走走、散散心一下但搭上貓纜後,當我看到美美的夜景,才想到….沒帶相機ㄋㄟ那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唉……可惜我手機很遜,真可惜,只好再找一天來搭貓纜


 


不過今天很幸運的是:去跟回我都搭上最新的貓之眼水晶纜車也就是纜車底下是透明玻璃的晚上還好黑黑的看不到底下,不然白天我可能會頭昏ㄋㄟ


 


好冷喔!寒流來搭著貓纜.....快結冰了說連親切的站務員都幫我把纜車的氣窗關上


 



 



 


 


然而,當我一到貓空站,看到米其林美食區就想說來去吃碗熱熱的晚餐,結果米其林美食是嗎…..對我來說是地雷美食吧


 



 



 


 


麻油味、米酒味幾乎都不見的麻油雞湯,剩一堆油……


雞肉也是一點彈性有沒ㄋㄟ!唉…….


 



 


 


蘿蔔糕....自製的.....但一點都不好吃


粉太多了,吃起來感覺爛爛的,我沒吃完就走了


 



 


 


喝點熱熱的湯,儘管不是很好喝,但終究身體暖呼呼起來了


 


 


回程前,我站在貓空站前的觀望台,看著夜空好多星星在天上,我想這是今晚讓我頓時舒解心中一切的美景我從小就愛看天上的星星,看到今晚有如此多的星星,就讓我想到了小星星變奏曲一起來聽聽這首好聽的小星星變奏曲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