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快到了,這是JO小姐老闆今天送我們大家的情人節禮物


 


 


去年聖誕節偶滴老闆也是跟勵馨基金會義賣這款特別的巧克力送給大家這家義賣巧克力還是依舊照慣例每一盒巧克力就會送一隻可愛的小泰迪熊然而,為何這回情人節我滴老闆訂同一家的巧克力因為我滴老闆說:一來是愛心幫助勵馨基金會二來是因為老闆的女兒公司同事的太太和女兒,加上JO小姐等一票人,都很喜歡泰迪熊所以既然這個小泰迪熊如此的受大家歡迎所以這次當然又再次成為老闆買來送大家的禮物囉我的老闆還說:希望藉此巧克力可愛的小泰迪熊,大家都可以過一個愉快的情人節


 


 


 


然而,JO小姐我也要來祝福老闆情人節快樂


 


 


 


以及此時來JO小姐部落格賞格的每一位朋友,我也要真誠的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小泰迪熊


 


巧克力泰迪熊看起來雖然都是小小的但是巧克力是手工製作的所以這盒巧克力可是貴鬆鬆滴喔


 





 


有一個好特別的紅唇的巧克力~KISS ME


 





 


我們一籃都是熊


 





 


 


延伸閱讀~


2010年老闆送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