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外面用餐的人一定都有遇到過皮包有時沒地方可以放或掛著的問題有時都得放在大腿上JO小姐我可是對這樣的事,有些困擾ㄋㄟ最近剛好因為要買一些幫小朋友上課的材料所以無意間看到這個可以DIY自己喜歡的圖案皮包掛勾所以當下我就買了2下來囉回到家,我就拿出我滴製作蝶古巴特的ㄍㄟㄒ一(工具)要開始來DIY2個皮包掛勾老吳米滷蛋

 

 

 

貼上了玫瑰的圖案的德國餐巾紙2個皮包掛勾,變得真是美麗,讓人十分喜愛ㄋㄟ如此我下次外出用餐就可以隨身攜帶這個玫瑰皮包掛勾出門囉老吳米滷蛋

 

 

 

 



蝶古巴特的作品~玫瑰皮包掛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