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一個月前JO小姐台北市立圖書館預借了一本粉彩的書籍結果等了一個月前天一拿到書就發現...喔喔...不是我想要借的因為在網路預借的緣故,所以無法知道書籍的內容所以當我一拿到手時,信手翻了一下,數小時候後就拿回去還給圖書館了但是不死心的JO小姐就在圖書館裡,開始找著我想要的書籍找了一陣子,雖然沒找到不過卻讓我找到一本名為:水性色鉛筆卡片書的書籍於是乎ㄐㄧㄤ ㄐㄧㄤ好我有一盒以前弟弟送我的水性色鉛筆之前我學壓花彩繪時,還會不時拿出來用用用呢


 


今晚我就想來試試水性色鉛筆的技法喔喔獻醜了這是我第一張作品,畫的還不是那麼的好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囉


 


 


我今晚的水性色鉛筆的技法的練習曲~黃鶯與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