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表姊滴生日所以JO小姐我就想說該送什麼禮物給她ㄌㄟ我上週去買了一張小卡片要送她卡片裡面的一段英文祝幅的話,我去查了一下英文的意思原來是一段很棒的聖經的話: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民數記6章:24~26)


 


看看卡片,JO小姐我想了想就想到了上個月我生日時表姊她有提到說她買了一幅耶穌的畫是可以自己上色彩的她打算要等那幅畫完成時,要來送給她滴媽媽、我滴阿姨


 


於是乎這下子JO小姐我也有了要送表姊她生日禮物的靈感了去年我利用一位朋友給我的一幅耶穌與12門徒最後的晚餐的剪紙搭上壓花作成了一幅壓花作雖然那幅作品已經送人了但是沒關係,我有底稿在所以我又開始動手剪下耶穌與12門徒最後的晚餐的剪紙圖案上回是以樹木青草地為主此回就以花園黃昏為主題吧然而,別看這樣這可是JO小姐我熬夜趕工才完成的最後的晚餐的壓花作品ㄋㄟ至於外框,明天來去作畫框的相框店配一下啦


 


 



 


 


送表姊滴生日禮物~ (壓花作品) 耶穌與12門徒的愛宴


 


『最後的晚餐』出自於聖經 ~ 馬太福音26章:26-28


他們喫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喫.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延伸閱讀~ 2010.03.24最後的晚餐 (以樹木、青草地為主題 )


http://tw.myblog.yahoo.com/jojoke-55563456/article?mid=4081&prev=4164&next=3961&l=f&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