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利用蝶谷巴特拼貼製成的泰迪熊縮口袋JO小姐我上週六下午利用幫小朋友上完課的空檔自己就也來動手拼貼一下啦這個作品是利用德國餐巾紙的圖案就像是一幅畫畫著這隻可愛的泰迪熊,在午後的時光優哉滴趴在草地上優哉的觀察一隻停在花上的蜜蜂我當初看到這張德國餐巾紙時,就很喜歡這如此可愛的圖案ㄋㄟ帆布縮口袋則是我在大創39元生活百貨買的囉如此一來就這樣上週六的下午我就利用時間,開始動手來玩拼貼囉當我拼貼完成時,路過我身邊的教會一些姐妹,都紛紛說:而好可愛喔是啊!而我自己也是如此覺得ㄋㄟ

 

 

 

蝶谷巴特拼貼~泰迪熊縮口袋

 

 



蝶谷巴特拼貼~泰迪熊縮口袋正面



 

 

 

蝶谷巴特拼貼~泰迪熊縮口袋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