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JO小姐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水性色鉛筆技法的書回家研究了一番後當時初次畫了黃鶯鳥與梅花今晚我又拿起我滴水性色鉛筆自己又開始來塗塗鴉囉這回來在已印製好的小書卡上用水性色鉛筆彩繪上可愛滴小圖案吧只是抱歉的是我沒有很厲害啦目前的功力除了上回的黃鶯鳥梅花之外就是多加一個最近會畫的簡單的圖案“柿子”囉


 


 


今晚我一口氣完成了7款小書卡,每張圖案稍有不同,細細看就會發現其不同之處,謝謝您來賞圖,偶JO小姐一定會再接再厲滴


 


 



水性色鉛筆技法練習()~ 可愛風小書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