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拿起色鉛筆隨性畫些什麼了,我前兩天忽然想畫些什麼忽然想到了想來畫一張以平安為主文的小卡吧然吼可以把它送給我的好友因為我知道好友今年很需要上帝的平安心中成為幫助就這樣我就忽然想到了兩首很喜歡的詩歌,一首是:平安的七月夜一首是:野地的花於是我拿起了紙張色鉛筆,又開始無師自通的畫著這一回我在小卡隨興畫了以魯冰花為主題的圖案一來是上週剛去看過魯冰花二來是想到了魯冰花種在野地上,穿著美麗的九層裝,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著它,更何況是我們呢所以就這樣之下有了畫畫的靈感


 


 


我依舊還是要再說:我畫滴不是很好,請包含這只是我對好友一番祝福然而,還請多包涵這位素人塗鴉JO小姐,我仍然還在努力之中非常感謝您來賞圖囉


 


水性色鉛筆塗鴉~平安七月夜 


 



 


 


水性色鉛筆塗鴉~野地的花


 



 



 


 


 素人的意思是:來自日文しろうと(素人),表示不專門、沒有經驗、平凡、普通人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