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
JO小姐我去教會參加完聚會完之後接著就來去台北車站附近辦一點事情,辦完事情之後,站在臺灣博物館等公車要回家時看了一下時間那時已接近中午,我當時想了想反正公車也還沒有來那麼我就來去臺灣博物館參觀一下特展好了於是就這樣我就來去臺灣博物館晃晃當參觀完了臺灣博物館以後,正準備來去等公車回家時,又見二二八公園裡的杜鵑開很美於是我就刻意的走進去二二八公園裡拍一下杜鵑花然後再順便走到在台大醫院那一站等公車來回家去囉


 













 








 































 


松鼠正在吃小朋友餵牠的蘇打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