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來我的感冒真的有點嚴重喉嚨乾乾鼻塞頭昏昏咳嗽都出現了我依舊還是有來去看醫生雖然我一直很懷疑醫生這回開的感冒藥到底有沒路用ㄋㄟ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按時吃藥


 


 


然而,我很感謝許多關心我的格友們謝謝大家關心問候有的格友還把治感冒的祕方告訴我,真的是粉感動ㄋㄟ


 


 


昨晚去上酵素課時,跟授課老師買了一斤野生有機的黑木耳不過當我們一問授課老師關於這包黑木耳該如何使用時他就說:這不是這堂課的主題,你們可以自己上網看看人家是如何使用黑木耳...一斤黑木耳十分十分滴貴鬆鬆老師居然沒跟我們說清楚該如何食用老師我們是跟您買的黑木耳ㄋㄟ又不是自己跑去外面買廉價的黑木耳


 



 


這就是野生有機貴鬆鬆的黑木耳,一斤500大洋


 




 


 




不過...回家的路上我的求知慾告訴我:老師不教,那我就自己來查一下總會有人願意大方分享吧於是我自己就用手機上網查黑木耳的料理結果看到很多人分享著近一年來最夯的營養品~黑木耳露於是...我一回到家,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是我還是拿了幾朵黑木耳泡在溫水裡,等待我洗好澡時,再丟入大同電鍋煮上一晚這樣等到早上再用果汁機把昨晚煮黑木耳的打一打加上一些黑糖這樣早上就可以裝在保溫杯裡帶去上班黑糖黑木耳露來當我的早餐囉

 


 


 


黑木耳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