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16.JPG

天又到了社大與鳥共舞”上戶外課的時間了昨天早上我們文山社大中正社大依舊是一起來去上戶外課這回我們的林金雄老師要帶我們去位在新店市二叭子植物園我們一早就在碧潭捷運站一起搭公車達觀社區然而這個二叭子植物園還真的是蠻不錯踏青的地方呢

不過這回上課,班上有一位60歲左右的一位女同學她走在柏油下坡路段,一時沒留心腳步,不小心跌倒好像骨頭裂了我們在山上,還好有熱心的中正社大同學有開車來他把受傷的同學先在到山下,等待救護車然而,這回出遊,真的讓我又學到在山區真的要小心不管路是否平坦不能光顧說話不能因自己穿了一雙防滑的好球鞋,而是每一步都要小心,真的大意不得我知道自己有時很容易出意外,每回出門禱告一下之外只要是走在山區,我會儘量不聊天同學們有時都覺得我是在專心拍照所以不說話其實不是...我是專注的在看每一個步伐,深怕聊天一個不留心發生意外而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真的讓我又再次警醒,真的要小心ㄋㄟ

 

 

 

2013.5.25社大與鳥共舞春季班第10堂課~二叭子植物園

 

DSC_1324.JPG

 

DSC_1334.JPG

 

DSC_1341.JPG

 

DSC_1352.JPG

 

DSC_1348.JPG

 

DSC_1354.JPG

 

DSC_1318.JPG

 

DSC_1325.JPG

 

DSC_1326.JPG

 

 

 

 

 

 

 

 

 

 

 

 

 

 

 

 

 

 

 

 

 

 

 

 

 

 

 

 

 

 

 

林老師在用山泉水洗毛巾

 

 

 

 

 

 

 

 

 

 

 

 

 

 

 

 

 

 

 

 

 

 

 

 

月桃花

 

 

 

 

 

 

 

 

 

 

 

 

 

 

 

 

紫葉山奈 (外來種的月桃花)

 

 

 

 

 

 

 

 

 

 

 

 

 

 

蝦夷花

 

 

 

 

 

 

 

 

 

 

 

 

 

 

 

泡泡蟬牠們正在結婚呢

 

 

 

 

 

 

 

 

 

 

 

 

 

 

台灣藍鵲育雛樹上有兩隻台灣藍鵲在孵蛋呢被我拍到了,真是開心我的老師又說:剛剛是誰有拍到記得洗一張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