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到了要來去萬芳醫院幫我的阿母拿藥了,而我就乾脆與好友約在萬芳醫院捷運站碰面,然後等我幫我的阿母拿完藥之後,就一起來去吃晚餐今晚我們一起去到了位在萬芳醫院附近的三犇精製牛肉麵享用晚餐因為我們想說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一起去吃來去吃吃這家的牛肉麵所以不然今晚既然來萬芳醫院這,那就可以順便來去吃吃三犇精製牛肉麵牛肉麵哩。

 

 

 

三犇精製牛肉麵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112212

 

 

 

02-29309344


 

 

 

 

 

好友今晚依舊還是點~清燉牛肉麵疙瘩 $130 

 

 

 

好友很喜歡吃這家的清燉牛肉麵疙瘩每次來都點,都吃不膩

 

 

 

 


 

 

 

我今晚點的是~怪味雞乾麵 $130

 

 

 

這一回我沒有點紅燒牛肉麵了我換換新口味,我點了怪味雞乾麵來吃吃看怪味雞乾麵口味有些重,對我而言似乎鹹了些不過整體吃起來還算是不錯吃然而,吃怪味雞乾麵時,本來想去到杯開水來配的結果餐廳把飲水機收起來,改賣飲料了,怎麼會這樣ㄌㄟ

 

 

 

 

 

 


 

今晚用我的新相機S牌的TX66來拍看看啦

 

 

 

 


 

 

 

滷海帶、豆皮 $40

 

 

 

 

 

 

燙青菜 $30

 

 

 

 

 

 

 

 

 

 延伸閱讀~《二訪》三犇精製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