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IA小姐我要來去木柵國中一下,要去拿社區大學下學期的課程的招生簡章,順便詢問一下有關下學期的課程,而我的好友則是好奇的想跟著我來去看看到底這一回這個我又對哪一門課感到有興趣,而想去報名了ㄌㄟ,而就這樣當我們在木柵國中問完了有關下學期的課程及拿好了招生簡章之後,我滴巴豆(肚子)嘛么么(餓餓)了呢,忽然間,我就熊熊給它想到位在木柵國中附近有一家阿葉米粉湯,之前有帶好友去吃過,不然今晚我們來去吃這家阿葉米粉湯好了,剛好我很想吃它們的切米粉(乾米粉) ,於是今晚我們的晚餐就在這享用啦!

 

阿葉米粉湯 223faith0515.gif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264

 

 

 

 

 


 

切米粉(乾米粉) $35

 

 

這就是傳統口味的乾米粉,我最愛這種的乾米粉了

 

 

 

頭骨肉 $50

 

 

還有這個頭骨肉,也是我去麵攤必點的小菜哩

 
 


 

 

粉腸 $50

 

 

好友喜歡吃粉腸,所以點了一盤來吃小時候我是不敢吃粉腸因為媽媽都會買最肥的粉腸回來自己弄,爸爸超愛吃的而我一直到高中之後才敢吃粉腸,不過是那種粉腸裡面粉少少的那種如果粉腸裡面粉很多,哈哈我還是不太敢吃啦

 

 


 

 

 

油豆腐 $15

 

 

 

 

 

綜合燙清菜 $30 

 

 


 

綜合湯 $50 

 

綜合湯也就是裡面有大腸、肝連、嘴邊肉、雞胗這碗湯的湯頭則是用米粉湯的湯頭所以喝起來的味道蠻好喝的好友很愛這個綜合湯而我天氣熱,兒JO小姊我很不愛喝熱呼呼的湯我想冬天我一定也會超愛這綜合湯的

 
 

 

好友幫我拍照時說:這整桌都妳吃的了我聽了後就說:好ㄟ,所以等一下好友只能吃自己眼前的乾米粉其它的菜都是我自己享用囉

 

 

 

 


 

 


 

 《二訪》阿葉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