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停了ㄋㄟ早上上班時要帶上,我滴手錶怎麼停了ㄋㄟ故障還是沒電了?保固期都還沒到呢這是怎麼啦


 


 


我的前一隻卡西歐手錶,還沒這隻手錶貴,但是卻整整用了5修理都沒修理過,電池也從來沒換過而這隻手錶並不便宜怎麼還沒有買到1就給我停了


 


 


下午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回公司時在公車上打了手錶保固卡上的電話問一下手錶公司客服客服說:保固內可以把手錶寄回去修理而我問了問客服:啥時可以修理客服說:要兩個星期我一聽就說:兩個星期為什麼要那麼久客服接著回答我說:因為前面也有要排修手錶,所以修到妳的大約要兩個星期我當時一聽完之後,訝異的回答客服:你們公司手錶那麼容易修個手錶要排那麼久喔


 


 


我們公司修個機器寄到USA來回兩地也是約兩週拜託寄個手錶高雄也是要兩個星期高雄美國一樣遠嗎還是手錶公司的效率有待改進囉所以如今只好等啦!正面想,修得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