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一些事,令LUCIA小姐我心情微之沮喪而今晚好友找我一起來去內湖科學園區一帶享用晚餐,散心去
今晚好友帶我去一家從外觀看進去就很想進去嚐嚐的洪師父牛肉麵這是一家2006~2010連續四年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店然而,一到餐廳外,光是看餐廳外觀就覺得跟一般的牛肉麵館不同這家洪師父牛肉麵它帶了一些霸氣好聽的說法是貴氣,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貴氣裡面的2010得獎的冠軍麵就要價880我滴身旁的好友差點就心動失去理智點了下去好加在沒點因為光是我們今晚點的牛肉麵,我們吃了後,都覺得的確是不錯吃但是也都覺得不值得花那麼多的Money(錢錢)來吃這一家的牛肉麵好吃度跟我家附近的三犇牛肉麵差不多但是價格卻是差粉多這家真的是貴鬆鬆好友說:這一家我只想我只會來吃這麼一次我說真的我也是ㄋㄟ我搞不懂的是那些台北牛肉麵節評審們是怎麼給分的總之每個人口感不同也許會合看文的您的味口吧!


 

 

 

洪師父牛肉麵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0

 

 

 

02-2500-6850

 

 


 

 

 

 

 

 

 

 

 

 

2007年得獎冠軍《清燉五花牛腩麵》$260

 

 

 

好友可能對原先很期待的冠軍麵一時大失所望所以高手居然把給拍糊了所以只好看特寫好友很喜歡吃清燉牛肉麵這家的清燉牛肉麵好友喜愛的位在林口的那家牛肉麵大王差很多雖然不錯吃也沒有好吃到260的價值光是這句話,平日不愛唸唸唸的好友就唸了3遍有了嗚,不是陪我散心嗎這樣哪是散心,一直唸

 
 

 

 

 

 

2007年得獎冠軍《獨當一麵~紅燒牛肉麵》 $200

 

 

看看我把這碗《獨當一麵~紅燒牛肉麵》拍得多好吃其實事實上整個口感只能說是還好裡面的牛肉,吃起來太爛了,少了牛肉的香味如果這家跟我家附近的三犇牛肉麵比起,還是我家附近的好吃

 

 


 

 

 

 

 

 


 

 

 

十分普普的小菜 $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