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昨天排了休假,本來排了要去之前的台北花博附近展館散策的圖19.gif結果好友車上的導航直接顯示今日公休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這下好友笑出來圖16.gif覺得老是出遊都會發生這樣迷糊烏龍事件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這下好友看看一旁的LUCIA小姐我,我就說:不然……大江河濱看花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後來好友一導航就說是大佳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哈哈...,沒錯,是大佳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但是這下我保證一定有向日葵可看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因為前幾天我才在公園管理處臉書看到有向日葵可看的訊息圖19.gif然後前一天假日才有朋友賞花完回來圖19.gif花況應該還不錯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上回向陽農場遇到花況不佳的事,絕不會發生圖18.gif然而當我們開車來到大佳河濱公園9號水門附近這,看到很多向日葵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我就頂著烈日下車去拍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因為一切都在計畫趕不上變化下,所以遮陽物品都沒帶圖18.gif還是跑去拍這美麗的花兒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好友說住台北市真可憐圖19.gif這樣一小片花就吸引了那麼多人來圖19.gif人家對岸地大,那可是很壯觀圖19.gif我呢!知足為樂,這樣一片有花就好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不過這兩天豔陽高照,向日葵有的已經快不行,而可見公園處趕緊開灑水車來灑水圖19.gif也因天氣太曬,我們拍一下下就離開了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向日葵花海開花期間 : 預計至2023/11月底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艷陽高照,我都睜不開眼了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現場大型的南瓜雕塑,成為拍照亮點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這裡還有種一些波斯菊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大佳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