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jpeg

話說今天我一位N久前的主管,忽然私訊我:妳好不好?還在那家公司啊?這人給我的印象就是常用損人的言語勸戒我,代表她比我優越,比如她覺得我在代理公司上班,英文不好遲早被換掉,問題是如今12年過去了,我堅若磐石,我還在!說實話,我老闆都不嫌棄我,美國原廠副總都不在意,請問她乾吃蘿蔔淡操心什麼,我親切的笑容是美國副總、我腦闆都認定比流利英文有用的招牌mt%20(66).gif

久未聯繫,住海邊的人散去吧36.gif

 

IMG_2196.JPG

 

我很喜歡這句:獅子永遠不會回頭聽狗吠

 

image0.jpeg

 

IMG_1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