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板山行館(賞梅)

忽然間很想去看梅花,我已經好久沒去追花了圖18.gif之前舉凡櫻花、梅花盛開時,我都會跑去追花、賞花角板山行館(賞梅)而這陣子忽然想到每年1月份時,是梅花盛開的季節角板山行館(賞梅)而昨天排了休假和好友一起來去桃園的角板山行館梅花,之所以忽然會想到角板山行館,其實是因為有一年賞鳥班來此戶外活動,當時已經過了梅花的開花期圖19.gif每棵梅花樹剩下不到5朵的梅花圖19.gif而當時我就想等到梅花季節時,再找時間來賞梅角板山行館(賞梅)這幾天剛好想到想去去賞梅圖19.gif爬了一下網路新聞看看角板山梅花開沒圖19.gif才發現角板山梅花12月底就盛開了圖19.gif看新聞說元旦假期時,角板山行館這人潮爆滿圖19.gif而昨天當我們一來到角板山行館這兒,梅花大約剩下6成左右圖19.gif賞梅的人潮依舊是超級多角板山行館(賞梅)而雖然沒見到這裡的梅花的全盛期圖19.gif賞梅的心願完成了,算是一年開始的好兆頭啦圖20.gif

 

角板山行館角板山行館(賞梅)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停好車要往角板山行館走去時,沿路擔心好友不識路角板山行館(賞梅)一直提醒著好友要看到角板山行館入口戰備隧道附近有一家賣杏仁茶的店就對了角板山行館(賞梅)回程找尋出口我也是如此這般提醒著角板山行館(賞梅)會這樣並不是因為我愛喝杏仁茶,其實我根本不太敢喝角板山行館(賞梅)而這只是我一直以來記路的方式,我就是記下沿路的餐廳、賣吃的店家,所以只要當餐廳或賣吃的店家收攤不做了,這下我就完全迷失方向了角板山行館(賞梅)

 

戰備隧道圖29.gif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的梅園圖29.gif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角板山行館(賞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