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件事搞的自己有些低氣壓我思考著所謂人跟人之間的界線,後來看到一段話說:與其為了不尊重別人的人去改變自己的原則、浪費自己的力氣,倒不如好好守住自己的界線至於那些不尊重妳的人,並不會因為妳的妥協而感激妳,只會軟土深掘圖30.gif

我很清楚人與人不是靠掌控來宣示主權與關心,我自小不受控、不易屈服,要我屈打成招都是難事,更何況要完全主導我m355.gif

我身邊怎麼住海邊的人這麼多啊mt%20(101).gif

一個共識很久的同事說:印象中的妳,總是整天笑嘻嘻的,似乎不容易生氣,笑點低到不行,能讓妳動氣的是神人喔圖33.gif

 

110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