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誰也預料不到如今疫情下誰也不敢飛過來,我們也不敢飛去7年前美國原廠的副總與東南亞地區的業務總監還會來台灣開個商品介紹會議,而我這破破英文居然還可以讓大官開心,用誠摯熱情彌足我的破英文

曾有個N久前主管當時在我臉書酸溜溜的說我:語言要有天份,說不好老外會笑會丟臉,我聽了但不認為,我不是業務所以我的英文好壞與否,對原廠來說,不重要,而早在在泰國出差時就相遇過,他們就對我親切笑容很有印象了(後來聽老大說的),英文不太好之下只能用笑容代表一切老實說不認輸也是我的強項當時我就不想被這負面的人打敗,如今多年過了,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仍在此工作崗位上

 

081601.jpg

 

0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