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前天排了休假要來幫好友慶生,原本計畫是要去賞繡球,結果那天因著下雨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花沒賞到,我們就在鏡湖散散步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正式所謂的雨中散步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其實是訂餐餐廳用餐時間還未到,所以就只好在餐廳附近的景點晃晃圖16.gif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散步呢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既然這次是幫好友慶生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這間三家妹農家樂是我無意間整理家裡,翻到一本筆記本圖19.gif筆記本記下了我每次想去拜訪的景點餐廳圖19.gif而原本想請好友吃大餐的圖19.gif可是我發現似乎好友比較喜歡傳統的農家菜圖19.gif而這一次我選了位在貢寮的三家妹農家樂餐廳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這是一間古厝改建的餐廳圖19.gif之前有看節目介紹,這是三姊妹為了懷念父親而開的餐廳圖19.gif因為老闆娘的父親早期曾是總舖師,剛好三個姐妹由於也樂愛廚藝圖19.gif所以就跟著總舖師的父親學習圖19.gif因此餐廳裡都是父親的手路菜(拿手菜)圖30.gif三姊妹真的很親切,訂位時,一聽我想幫好友慶生但又覺得如果訂單人的無菜單料理圖19.gif似乎菜有點少(3菜)圖19.gif因此餐廳老闆就說:不然妳們一樣點單人無菜單料理,然後加點2樣菜圖19.gif然後我幫妳配菜色多一點,份量就2人吃得飽這樣好嗎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而當天當我們看到滿桌佳餚,真是很驚訝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好友更是開心,因為這樣特別的生日大餐讓他備感溫韾圖20.gif而這間餐廳我想我們一定會再來的,接下來ㄌㄟ......我就來分享一下好友的慶生餐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姊妹農家樂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大坪23號

 

02-24929096

 

進到室內,就換成好友的CANON貴貴的單眼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我的小單眼就乖乖在車上等我們吃完飯吧圖16.gif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壽星還要兼攝影師,辛苦的壽星,如此一定會…瘦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芹菜炒芋頭

 

這道菜是餐廳的特色,芋頭炒的鬆鬆的真好吃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金沙絲瓜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豬腳麵線(加點的菜餚)

 

因為有壽星所以老闆娘幫我們配豬腳麵線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滷豬腳其實是餐廳很受歡迎的手路菜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豬腳滷的Q彈好吃,跟我老媽滷的一樣好吃,好友也是超愛這道菜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先和剛上桌的菜一起拍圖36.gif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放山玉米雞

 

這是他們自己養的雞,每天餵雞吃玉米及自家種的青菜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玉米雞吃起來蠻不錯吃的,不會柴柴的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剁椒午仔魚(加點的菜餚)

 

本來我以為會很辣,結果還好是小辣,非常的好吃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剁椒魚也是餐廳的拿手菜喔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紅糟鰻

鰻魚炸的酥酥的真好吃,只不過吃的時候要專心吃,因為刺很多圖30.gif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竹筍丸子湯

 

湯非常的清爽,濃郁的筍香,深受好友的喜愛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慶生的包子

 

老闆娘拿著鍋蓋當拔,敲著唱著生日快樂歌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老闆娘的大姊拿著可愛的包子一起同聲祝賀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好友一時臉紅不好意思起來了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三家妹農家樂(古厝餐廳的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