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學習了一些課程,真的從每位老師身上都收穫良多,例如:我每次遇到賞鳥老師,老師總記得我喜歡可愛的插圖,他老人家收集到的可愛插圖總會留給我,教我的水彩畫的老師也常勉勵我不管畫畫還是插花..,其實藝術相關的都是一樣的,都要放慢一點速度,因為快...有時會忽略細節之處,而我的插花老師常常會勉勵我做人的道理與修正我插花的眉角,還我多年多年前我的壓花老師她總是很有耐心的陪著我一起創作到凌晨,每次幾乎我都是凌晨才從老師家搭計程車返家…..年節快到了,獻上祝福我的老師們新春快樂

B98A5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