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農莊

上週四跟好友一起來去桃園目前最夯的XPark水族館參觀阿勃勒農莊上午參觀完XPark水族館之後圖19.gif接下來要來去吃午餐圖19.gif午餐我就推薦好友一起來去阿勃勒農莊用餐阿勃勒農莊這間阿勃勒農莊大約是去年我的表姊有帶我來這享用下午茶過圖19.gif而我印象中距離華泰名品城不遠圖19.gifXPark水族館就在華泰名品城這裡圖19.gif而且阿勃勒農莊的用餐環境也相當不錯阿勃勒農莊也就這樣那天我們就來阿勃勒農莊用餐囉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桃園市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300巷53號

 

(03)381-7617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1280

 

套餐的~沙拉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蘑菇濃湯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麵包 阿勃勒農莊

 

忘了拍,想到時已經有人已經吃下肚了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焗烤田螺 阿勃勒農莊

 

那天不知怎麼了對烤田螺沒啥胃口阿勃勒農莊

 

好友很好笑就說:妳愛吃起士,不然把上面這層起士留給妳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炸雞米花 阿勃勒農莊

 

很大一盤,給的很大方,雞米花也很不錯吃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主餐(1)燉豬肋排阿勃勒農莊

 

其實是我有一點忘了是什麼燉豬肋排,總之很好吃就是了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主餐(2)紅酒燉牛肉 阿勃勒農莊

 

我點的紅酒燉牛寫是很好吃,很下飯的佳餚,餐廳會附上白飯,真貼心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套餐的~點心、飲料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洗手間前有一個區域可以拍網美照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阿勃勒農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餐廳 阿勃勒農莊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