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上週五5/3LUCIA小姐我的每月休假日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那天為了幫好友慶生,好友一起去到了陽明山繡球花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雖然繡球花季,還未到,但繡球花已綻放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而那天拍完了美麗的繡球花之後接下來,我要帶好友來去吃生日大餐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這次的餐廳是我精心挑選的圖19.gif考慮再三圖19.gif也不著邊的列了三個選項詢問壽星想吃哪個圖19.gif最後我們就決定來去吃法式料理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位在內湖圖19.gif就在超市旁邊圖19.gif我的閨密家附近圖19.gif而這家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算是網路上評價CP也是蠻高的餐廳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而既然好友做出選擇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我當時立馬打電話訂位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糗的是用餐前一天,餐廳打電話來提醒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我還忘記訂位的事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不過...還好後來我有想起來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而這家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的餐點有分$1680$2680$3680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我想每次都是好友請我吃大餐圖19.gif竟然好友壽星,當然這次換我回饋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因應餐廳備餐方便圖19.gif所以無法兩份套餐都選不一樣價格圖18.gif於是我選了3680的套餐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話說那天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的餐點確實沒讓人失望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讓我們很驚豔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每道料理都很創新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讓我們有很新的味覺感受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我也就很開心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好友生日快樂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71

 

 

電話;0983-853-916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又搞得好像我是壽星來吃生日大餐圖16.gif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3680元套餐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手工麵包

 

 

扎實的麵包抹了特製的抹醬,真好吃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加點的白酒 & 餐廳招待壽星的氣泡酒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餐廳招待的生蠔 & 特製魚子醬

 

 

生蠔、魚子醬我都不敢吃圖18.gif好友一人吃兩份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前菜 黑鮪魚做沙拉

 

沙拉盤裡的蔬菜是我沒聽過,第一次嘗試的圖19.gif

 

照片小小的瓜...是迷你小黃瓜圖19.gif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烤鵝胸佐當歸葉醬

 

紫色的花菜與烤鵝胸配上當歸葉醬汁,真的好吃又特別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白南瓜干貝濃湯

 

濃湯跟奶泡一樣,配上干貝的鮮甜,真得很讚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主菜 龍蝦      

 

龍蝦配上無菁、白蘆筍,很新奇的感受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不過無菁接受度很低圖18.gif只有吃一小塊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好友說:妳不吃的食物真多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主菜 勒眼牛排

 

牛排去掉了肥的油脂部分

 

牛肉煎的嫩嫩的,搭著迷你紅蘿蔔與蘆筍,超好吃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主廚桌邊甜點秀

 

氮氣的煙霧渺渺,像在仙境畫畫一樣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利用氮氣使幕斯變成脆餅,真好吃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可惜在短時間內,它又會變回幕斯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驚喜球,壽星敲破它,就可以看到祝福之語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法斯樂創意法式料理(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