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8A5942.JPG

我神 真偉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Chorus: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Chorus: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Bridge: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

 

 

 

 

 

 

我很喜歡的英文版的我神真偉大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