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炒地瓜葉2.jpg

很多年前我們一家有一次去吃喜宴5.gif喜宴中有一到地瓜葉炒皮蛋深受我和弟弟的喜愛7.gif當時我的阿母的至理名言是:這有什麼難圖19.gif我回家煮給妳們吃m56.gif  果真隔沒幾天地瓜葉炒皮蛋就出現在我家餐桌7.gif之前很喜歡看深夜食堂,深夜食堂裡每道佳餚都有一個故事,而地瓜葉炒皮蛋對我也是一令我思念的故事m2.gif

  

 

地瓜葉1斤、皮蛋2個、蒜瓣3片,鹽適量

 

 

39.gif起油鍋放入皮蛋炒一下,然後將炒過的皮蛋放一旁備用

 

39.gif再起油鍋放入地瓜葉與蒜頭炒一下,炒到地瓜葉熟了起鍋

 

39.gif將地瓜葉放在盤中,再將剛炒過的皮蛋與地瓜葉拌一拌

 

 

皮蛋炒地瓜葉.jpg

 

皮蛋炒地瓜葉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