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9
月了,用學習來看是新學期,我又有了想學習的新課程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這回我來到內湖救國團學習“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圖19.gif昨晚做啥作品呢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昨晚第一堂課,老師教我們製做~浪漫相框畫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這堂課學的很豐富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重新拆花在組合,搭上其他花材⋯⋯還要自製復古風相框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課後老師跟我說:她覺得我蠻有天份的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而我當時內心小小對白是:我有學過壓花囉,基本工有練過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不過其實昨晚的課程與我以往所學真得不同,是走日戲雜貨風,而且有些難度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光是黏合花材的過程,手指就不知被熱熔膠燙了幾次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不過還好沒事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所以辛苦的代價換來如此美麗的作品也是值得的囉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乾燥花和永生花夏之戀課程(1)浪漫相框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