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the inside out從裡到外223faith0515.gif  

 

歌手:HILLSONG UNITED

 

雖曾有過犯,祢憐憫赦免,若我再次跌倒,祢恩典建立

 

祢憐憫赦免,若我再次跌倒,祢恩典建立

 

祢旨意成全,我一生跟隨,我願降服於祢

 

全心來讚美,永永遠遠,祢真光照亮我生命

永不止息,祢榮耀在全地之上

 

 

我心思意念,全由祢掌權,從裡到外來使用我

 

主  願公義讚美,成為我一切

 

由心而出的 來愛祢

 

 

永永遠遠,祢真光照亮我生命

 

永不止息,祢榮耀在全地之上

 

而我全心呼求,為獻上 讚美,從我 心深處,我靈 哭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