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燕麥吐司6.JPG

麵包機讓我接連了幾天都認真的做吐司1.gif今晚我依舊
又開工了,又來做吐司m243.gif今天看看家裡,可以用來做吐司的材料幾乎都用過圖19.gif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我家的燕麥片圖19.gif剛好冰箱裡面還有昨天做鮮奶吐司用剩下的鮮奶圖19.gif拿個量杯來量一下圖19.gif剛好可以夠再做一次吐司的量4.gif然而,今晚我要來做牛奶燕麥吐司7.gif牛奶燕麥吐司其實也不會很難圖19.gif也算是營養又好吃吐司7.gif而今晚來試試預約功能圖19.gif這樣明早的早餐就是牛奶燕麥吐司m6.gif

 

牛奶燕麥吐司

 

牛奶燕麥吐司1.JPG

 

牛奶燕麥吐司5.JPG

 

牛奶燕麥吐司9.JPG

牛奶燕麥吐司8.JPG

 

牛奶燕麥吐司12.JPG

 

 

延伸閱讀

 

鮮奶吐司 

 

地瓜吐司 

 

蘋果芒果乾吐司 

 

德國香腸馬玲薯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