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吐司9.JPG

上週
228連續假期賞鳥班的同學阿里山旅遊1.gif有一天用餐時,同學在問我怎麼最近都沒看我打豆漿圖19.gif我說:打豆漿太麻煩了圖19.gif而做在我旁聽的同學聽到我如此說就接著說:怎麼會!啊……妳還不是也會自己做麵包emo4.gif我一聽就回答說:麵包機清洗比豆漿機簡單圖19.gif所以我比較不會嫌做麵包很麻煩emo7.gif然而,被她那麼一提醒,我就想到我好一陣子沒有做吐司圖19.gif想想要不然今晚來做吐司m243.gif

 

這一回我還是想做有料的吐司,看到家裡有地瓜圖19.gif不然來做一條養生又健康地瓜吐司7.gif這一回一樣做700g1.gif如此就可以分半條好友早餐7.gif然而,當好友看到地瓜吐司時,吃了一口就說:好吃7.gif我不經問了一下好友:上回的馬鈴薯吐司與這一次的地瓜吐司哪一個好吃呢emo4.gif好友沒經過考慮就說:地瓜吐司7.gif而我自己吃,也覺得地瓜吐司還真好吃呢008.gif

 

  地瓜吐司 

 

地瓜吐司1.JPG

 

地瓜吐司4.JPG

 

地瓜吐司5.JPG

 

地瓜吐司7.JPG

 

地瓜吐司8.JPG

 

 

 

延伸閱讀

 

德國香腸馬玲薯土司 

 

蕃茄吐司 

 

蘋果芒果乾吐司 

 

海苔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