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炊飯3.JPG

最近好一陣子沒來洗手作羹湯1.gif今天下午去黃昏市場買了芋頭鴻喜菇和一把毛豆,還有肉片,打算來煮個芋頭炊飯mt%20(58).gif其實我做的芋頭炊飯簡單版emo7.gif就是把所有食材通通放進電子鍋裡煮囉7.gif不過這一次煮的芋頭炊飯有點軟、有點濕了一點m21.gif啊……因為自從換了好友送我家一個電腦控制的電子鍋之後圖19.gif我發現我對炊飯的比例就抓不太到圖19.gif之前家裡用的象印陽春型的電子鍋真的是沒有這樣的困擾emo51.gif我想是因為我平常已經用習慣了傳統式電子鍋圖19.gif所以一時還沒習慣圖19.gif我想多試幾次電腦控制的電子鍋應該是可以找到對的比例的啦emo7.gif啊……至於這一鍋芋頭炊飯其實真的是還不錯吃7.gif好友來家裡走走,吃了這芋頭炊飯之後,也很喜歡7.gif而我當然也給阿母送上一碗囉圖20.gif

 

芋頭炊飯

 

芋頭炊飯1.JPG

 

芋頭炊飯3.JPG

 

芋頭炊飯5.JPG

 

芋頭炊飯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