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醋3.JPG

大約一個月前,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忽然想來自製蘋果醋於是我趕緊找找之前上酵素課時的講義,翻翻找找關於製作蘋果醋配方7.gif朋友說:為何如此麻煩emo4.gif不用那麼麻煩啊!網路谷哥大師那裡都嘛有製作蘋果醋配方5.gif而我就是懶得去找谷哥大師隨手老師版的講義不是很好嗎4.gif於是講義很快找到了,我就開始動手自製蘋果醋然而,說真的上課時,老師有說過:蘋果醋是自己做醋的入門醋,簡單易懂,只要確記把做醋用的瓶罐確實消毒以及留意保存醋的環境圖19.gif如此就不至於發霉圖19.gif而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轉眼就過了,我的蘋果醋也可以裝瓶、飲用了今早我就來一小杯蘋果醋

 

 蘋果醋   

 

一個月前入甕時的蘋果醋7.gif

 

蘋果醋2.JPG

 

蘋果醋可以喝了呢圖20.gif

 

蘋果醋3.JPG

 

家裡不知哪來的小杯圖23.gif

 

剛好可以裝蘋果醋呢mt%20(99).gif

 

蘋果醋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