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玉米蓋飯6.JPG

上個星期天
中午,當我參加完教會的主日聚會之後1.gif我就想回家弄一點午餐來吃5.gif剛好晚上要與好友新店一下,所以就想煮個簡單的午餐來吃吃5.gif然後可以睡一下午覺,休息一下圖30.gif而那天好友本來也想等聚會完後來找我一起去用餐圖19.gif然而我就想不然我就多煮一些午餐起來圖19.gif好友一起吃好了mt%20(58).gif上個星期天中午我做了鮪魚玉米蓋飯我們的午餐7.gif我那天在煮白米飯時,有加入鴻喜菇白米一起煮4.gif電子鍋的白飯煮好了之後,這樣再把鮪魚玉米放在飯上就可以開飯c_people%20(19).gif

 

鮪魚玉米蓋飯

 

鮪魚玉米蓋飯2.JPG

 

鮪魚玉米蓋飯3.JPG

 

鮪魚玉米蓋飯4.JPG

 

鮪魚玉米蓋飯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