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桂圓吐司11.JPG

好一陣子沒把麵包機拿出來用了圖19.gif今晚我又把麵包機拿出來用用,而這一回想來做個桂圓蘋果吐司7.gif我又想來發揮一下我的實驗精神圖19.gif桂圓蘋果吐司是我想到的點子m313.gif而因為看到坊間的麵包店都有在賣桂圓蘋果麵包圖19.gif於是我就想來嘗試著做作看桂圓蘋果吐司mt%20(99).gif很開薰的是……桂圓蘋果吐司烤成功了圖20.gif

 

桂圓蘋果吐司

 

 

蘋果桂圓吐司2.JPG

 

 

 

 

蘋果桂圓吐司9.JPG

 

蘋果桂圓吐司10.JPG

 

蘋果桂圓吐司11.JPG

 

 

 

延伸閱讀

 

德國香腸馬玲薯土司 

 

德式香腸起士吐司 

 

蘋果芒果乾吐司 

 

蕃茄吐司 

 

牛奶蔓越莓吐司 

 

牛奶玉米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