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4.JPG

 

桂圓乾我家媽媽最愛7.gif從小我的阿母只要秋冬煮十全麻油雞時,就一定會加入桂圓乾提味圖19.gif而這時我就會乖乖的站在阿母的身邊等她賞賜給我一把桂圓乾零食4.gif而有時我吃不夠還會跑去跟阿母再要一把桂圓乾圖19.gif而我家阿母給到後來就會對當時的我說:桂圓乾那麼甜,不可以吃那麼多圖18.gif而且妳一吃就上火嘴破,然後痛得哇哇叫,不可以再吃了圖14.gif然而,桂圓乾對我來說可是我最愛的零食7.gif上上個星期五剛好經過一家常去的中藥材行圖19.gif要去買滷包圖19.gif就順便又買了一包桂圓乾m32.gif

 

上週三晚上我想到了我買的桂圓乾我的好姊妹送的阿里山桂圓紅棗茶茶包4.gif於是我就想來做桂圓紅棗寒天凍7.gif於是我先把桂圓紅棗茶的茶包沖泡好後,然後加入一些寒天及一些桂圓乾圖19.gif邊加入桂圓乾的同時,也一邊嗑起桂圓乾起來的emo7.gif就這樣,那天晚上我做的桂圓紅棗寒天凍也可以開始享用了,而我ㄌㄟ......又開心的吃起桂圓紅棗寒天凍起來了4.gif而用這個牌子的桂圓紅棗茶的茶包來做的桂圓紅棗寒天凍不會很甜圖18.gif吃起來很爽口mt%20(99).gif

 

不過就在連續幾天桂圓乾桂圓紅棗寒天凍雙雙美味之下,我果然又上火圖15.gif嘴又破圖15.gif口角也破圖15.gif這下看來我對桂圓乾這食物,得節制一下啦m49.gif

 

桂圓紅棗寒天凍

 

 

桂圓紅棗寒天凍5.JPG

 

桂圓紅棗寒天凍6.JPG

 

桂圓紅棗寒天凍1.JPG

 

桂圓紅棗寒天凍8.JPG

 

 

 

延伸閱讀

 

梅子蕃茄 

 

金棗蜜餞 

 

 

洋甘菊~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