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5.JPG

好一陣子沒有動手做吐司1.gif昨天晚上突破一下,來烤一個鹹味的土司好了4.gif這一回烤的是德式香腸起士吐司5.gif我之前看到吐司食譜上介紹這個德式香腸起士吐司時,就很想來嘗試著烤看看圖19.gif但是我又很怕失敗圖19.gif不過昨天晚上決定了就來試著烤看看這個德式香腸起士吐司4.gif結果這一回原本用的台灣製發酵粉沒了圖18.gif家裡這附近賣的是美國有機的酵母粉,於是只好買來用看看圖19.gif結果真的不出我所料,這個美國有機的酵母粉它的發酵功力還是不及台灣製發酵粉emo51.gif整個德式香腸起士吐司吃起來雖然還是蠻好吃7.gif但是就單純麵包體來說圖19.gif這個美國有機的酵母粉它的發酵出來麵包的口感,還是沒有台灣製發酵粉做出來的麵包好吃圖19.gif於是我決定了我以後還是愛用國貨好了…哈哈m243.gif話說回…..德式香腸起士吐司,其實真的還蠻好吃7.gif因為起士已經融進麵包裡面的緣故,所以整個德式香腸起士吐司吃起來有著鹹鹹起士香7.gif這可不是我老王賣瓜在說瓜甜,這個德式香腸起士吐司真的可是很受家人好友喜愛7.gif而我也是蠻喜歡的啦mt%20(99).gif

 

德式香腸起士吐司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2.JPG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3.JPG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6.JPG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5.JPG

 

德國香腸起士土司10.JPG

 

 

延伸閱讀

 

蘋果芒果乾吐司 

 

牛奶蔓越莓吐司 

 

牛奶玉米吐司 

 

咖啡核桃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